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在第一届全国大学生反走私创作大赛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9日 阅读次数:

近日,全国反走私综合治理调查研究中心举办的第一届全国大学生反走私创作大赛获奖名单公布,山东警察学院获优秀组织奖,张燕婷、闫生洲、朱启前、陈鲁宁、李文斐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选送作品《如你》获得视频类作品二等奖,选送作品《罪恶之“手”》获得艺术设计类作品三等奖。

自大赛启动以来,学校各部门、各系部高度重视,团委周密筹划、精心准备,联合各系优秀教师和学生,紧扣“全民反走私 你我齐参与”主题,圆满完成了赛事动员、作品构思、拍摄制作、修改报送等工作。

本次比赛获奖,激发了师生关注走私类犯罪的热情,提升了师生的知识文化素养和创作能力,展现了师生们与祖国同心、与时代同行的精神风貌,彰显了新时代山警学子和公安队伍的担当与风采。

今后,校团委将再接再厉,鼓励青年学警用法律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进一步推动“八五”普法规划全面落实,促进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在学校蔚然成风。

1FA82

我校荣获高校组优秀组织奖及突出贡献奖


指导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作品《如你》获得视频类作品二等奖

作品《罪恶之“手”》获得艺术设计类作品三等奖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团委 | 照片提供: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