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04级新生校阅暨宣誓仪式协调会

发布时间:2004年10月27日 阅读次数:

为检验今年新生教育训练成果,展示山东警察学院首届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学院党委决定10月26日下午举行2004级新生校阅暨宣誓仪式。为保证各项活动的顺利进行,10月25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庆功主持召开了协调会。学院办公室、教务处、组宣处、军体部、学生处、总务处、干训部、东校区协调组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办公室副主任张涛传达了《2004级新生校阅暨宣誓仪式工作分工意见》,与会同志围绕分工安排进行了讨论,形成了周密的实施方案。

为把本次活动搞的更好,王庆功同志强调三条意见,一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本次活动万无一失。二是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创造性开展工作,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相互配合,相互协调,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