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老人节联欢会

发布时间:2004年10月27日 阅读次数:

10月22日是农历九月九日,老人节。上午,我院在西校区警体馆二楼举行联欢会,祝贺老人节的到来。

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杨和德,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庆功,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振华,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谭永红与100多位离退休老同志、教职工、学生参加了联欢。

杨和德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和全院师生,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祝老同志身体健康,精神快乐。杨书记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学院党委班子成员,通报了学院近期要做的几项工作:一是办好山东警察学院庆典活动。二是要在全校继续开展“如何办好山东警察学院”的大讨论。三是要尽快调整充实学院中层机构和领导人员。四是再建一批教工宿舍。

杨书记指出:学院党委对老干部工作一直非常重视,他赞扬离退休老同志在离开工作岗位后讲学习、讲团结、讲正气,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具有很高的素质并为学院的发展贡献了力量。

杨书记表示:学院党委决心不辜负省委、省政府、省公安厅和全院师生的期望,不辜负全体离退休老同志的期望,团结一致,努力工作,为创建全国一流的公安院校而努力。

政治部负责人尹长杰同志宣读了学院党委致全院离退休老同志的慰问信。

联欢会上,离退休老同志、教工、学生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