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省教育厅来我院抽查复核《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数据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3日 阅读次数:

近日,省教育厅抽查复核工作组王向东、翟兆峰、孙振波一行三人来我院开展《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数据抽查复核工作,对从我院抽取的80名学生体质健康状况进行现场集中全项目测试。徐仲成副院长会见了工作组的同志,介绍了我院近年来开展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的工作情况以及学生体育锻炼、三馆建设等情况,并要求实战技能教研部积极配合,圆满完成现场测试工作。

按照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全省《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数据抽查复核的通知要求,省教育厅组成抽查复核工作组对2018年全省部分学校上报的《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数据,通过现场测试和监督测试两种方式进行抽查复核。我院被列为现场测试抽查复核高校之一。

为配合做好现场测试,实战技能教研部认真组织协调,全力配合,热情服务。工作组随机抽取了我院40名男生和40名女生,并分别对身高体重、肺活量、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仰卧起坐/引体向上进行了全项目测试。测试过程中,被抽取的学生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充分发挥平时的训练水平,表现出了较高的体质水平,各项指标优异,展现了我院学生优良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拼搏作风,受到工作组的一致好评。

徐仲成向工作组介绍情况

测试现场

新闻提供:宣传教育处 | 供稿单位:实战技能教研部 | 照片提供:实战技能教研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