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韩锋院长出席侦查系2018级“当我着上警装时”演讲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4日 阅读次数:

11月13日晚,侦查系2018级“当我着上警装时”演讲比赛决赛在明水校区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韩锋同志出席并观看决赛阶段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由侦查系党总支、侦查系学员支队和侦查系团总支联合举办。经过前期各学员中队、学员大队、学员支队预赛、复赛层层选拔,有7名选手进入决赛环节。决赛中,7名选手围绕从警之梦,通过对公安战线感人事迹的讲述,讴歌了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讲述了自己为实现自身发展和警察梦而不懈奋斗的感人故事,表达了对警察事业的无限向往和立志从警的雄心壮志。选手的出色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热烈掌声。最终经评委打分,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侦查系2018级侦查学五中队刘晓阳获得决赛第一名,获得第二至七名的是:2018级网安一中队王赛雯、侦查学三中队马文苑、朱家仪、侦查学一中队郭清华、侦查学七中队李月娆、侦查学三中队蒋晓菲。

比赛结束后,韩锋院长为获奖同学颁发了奖品和荣誉证书,并与全体获奖同学和相关人员合影留念。

“当我着上警装时”演讲比赛作为我院传统的优秀比赛项目和教育形式,对新生开展警察职业教育,增强热爱公安事业的情感和“忠诚、服从”的警察意识,端正从警动机,坚定立志从警的信念,对铸造学生的忠诚警魂发挥了积极的引导与促进作用。

学生工作处、团委、综合管理处、侦查系等部门负责同志及侦查系学员支队部分学员大队长、2018级新生共3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选手演讲

韩锋院长为选手颁奖

比赛现场

与选手合影

新闻提供:宣传教育处 | 供稿单位:侦查系 | 照片提供:侦查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