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学校召开美育教学团队建设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4日 阅读次数:

6月23日上午,学校在明水校区召开美育教学团队建设工作推进会议。

会上,教务处主要负责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对美育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提出现阶段要深刻认识学校美育的重要作用;就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美育教学工作安排和开展美育实践活动进行了说明,针对美育教学团队建设任务、未来工作计划及美育工作的建设成果、目标等提出举措,并对《山东警察学院新时代美育工作实施方案(稿)》征求了意见和建议。

目前美育改革发展进入加速提质阶段,学校要扎实推进新时代美育工作创新发展。通过打造学校美育教学团队,开齐开足上好美育课程,深化美育教学改革,优化美育资源配置,创新美育改革路径,完善美育评价体系,提升美育教育质量,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切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学校美育教学团队由教务处、团委负责同志,马克思主义学院、专业基础教研部和公共基础教研部7名骨干教师及6名系团总支书记组成。

mmexport1655946895113

会议现场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教务处 | 照片提供: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