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2018年尼日尔警察研修班在我院开班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8日 阅读次数:

6月7日上午,2018年尼日尔警察研修班在我院文化东路校区开班。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大为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刘大为副院长在典礼上致辞。他代表山东省公安厅、山东警察学院对远道而来的尼日尔警察同行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诚挚的祝贺。

刘大为副院长表示,中国与尼日尔警界同行相聚一堂,共同探讨加强执法合作的有关思路措施,互相支持、互相帮助,共同应对安全领域的各种挑战,必将促进合作共赢,推动双边警务执法合作再上新台阶。他向学员介绍了山东省、山东省公安机关和山东警察学院的有关情况,以及本期研修班的课程安排,并祝学员在华期间学习生活愉快。

外警学员代表尼日尔国家警察局警官哈马杜哈马尼·萨里苏先生发言。他对学院承办本次研修班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尼日尔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本次研修班能够更全面地了解当代中国,进一步促进两国警察的友好交流与合作。

外警培训部负责同志主持开班仪式。

本期研修班共有20名外警学员参加,时间为6月7日—6月27日。

1F741?e=.jpg

开班仪式

1D8AC?e=.jpg

刘大为副院长致辞

247E2?e=.jpg

外警学员代表发言

207BB?e=.jpg

外警学员参加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