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校园生活

首页 >> 正文

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建党98周年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1日 阅读次数:

7月1日早晨6点半,学院在明水校区中心广场举行升国旗仪式,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学院部分师生以及正在参加2019年山东省公安院校招生面试体检体测的考生和家长一千余人观摩了升旗仪式。

仪式开始前,广播播放《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的祖国》《歌唱祖国》《藏蓝中国梦》等系列歌曲,烘托起浓郁的节日氛围,考生家长被学院警容严整、昂扬向上的文化氛围深深吸引。升旗仪式开始,国旗护卫队就位,30余名队员身穿礼服,紧握钢枪,踏着铿锵的节奏,伴随着音乐,昂首阔步走向国旗台。随着国歌响起,全场肃立,一边向国旗行注目礼,一边齐唱国歌,用目光和歌声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和伟大的祖国致敬,现场气氛热烈庄重,使考生感受到一次充满激情的爱国主义教育。

参加升旗仪式的师生

国旗护卫队正步前进

行举枪礼

考生家长观摩升旗仪式

新闻提供:宣传教育处 | 供稿单位:宣传教育处 | 照片提供:宣传教育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