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校园生活

首页 >> 正文

我院足球代表队荣获驻章高校鲁润杯冠军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8日 阅读次数:

由驻章高校管理委员会主办,济南鲁润教育集团、山东传媒职业学院承办的第一届驻章高校鲁润杯11人制足球比赛自5月9日开始后经过激烈的小组赛、淘汰赛,山东警察学院足球队杀入决赛,并最终夺得冠军。

此前,学院实战技能教研部接到赛事通知后,积极筹备参赛事宜,提出了锻炼队伍、力争荣誉的目标要求,指导开展专项训练,队员们克服各种困难刻苦训练,努力提升技能,充分发挥团队精神,为球队做出积极贡献。

比赛期间,我院代表队在小组赛和淘汰赛一路过关斩将,7月6日与齐鲁师范学院代表队会师决赛。我院代表队有针对性地开展备战训练和战术布置,充分发挥队伍和球员特点,在决赛中凭借自身顽强的防守和犀利的反击,在常规时间将比分打平。在点球大战中,凭借队员们的稳定发挥和门将的多次扑救,最终我院足球队以7:6的比分战胜对手,成功夺冠。

在本次杯赛中,学院足球队充分展现了简洁有效的配合以及勇敢拼搏的球风,为学院获得了荣誉。实战技能教研部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响应国家关于校园足球发展的号召,积极推动校园足球运动,指导开展各种训练、比赛活动,让更多的同学认识足球、爱上足球、享受足球,为学院取得更多的荣誉。

学院足球代表对全体队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