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校园生活

首页 >> 正文

我院学生在“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大赛山东省赛区复赛上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1日 阅读次数:

10月25日,2019年度“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山东省赛区复赛在曲阜师范大学举行,我院2017级公安情报学二中队邢天尊总成绩位列全省第五名,获得写作大赛一等奖;2017级公安情报学二中队万子路获得演讲大赛英语专业组三等奖;2018级经济犯罪侦查系一中队张子昂和2017级侦查系二中队王天怡分别获得写作和演讲比赛优胜奖。本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大赛山东赛区复赛共有来自全省70所院校包括英语专业学生在内的共计404名选手参赛。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和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联合举办“以赛促学 以赛促教”为宗旨的公益大赛。外语教研部高度重视“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大赛,精心组织赛事并为学生提供赛前指导,派出岳洪锦和李倩作为指导教师代表带队赴曲阜参赛。近年来,我院学生在三项大赛中屡获佳绩,通过参加比赛积累了专业大赛经验,同时提升了我院英语教学水平,更激发了学生英语学习的热情,营造了英语学习的良好氛围。


写作大赛一等奖选手领奖

新闻提供:宣传教育处 | 供稿单位:外语教研部 | 照片提供:外语教研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