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校园生活

首页 >> 正文

学院进行校园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9月30日全省学校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根据《山东警察学院关于贯彻落实全省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的实施方案》要求,全面排查校园安全隐患,堵塞安全漏洞,强化各级安全责任,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维护学院安全稳定,10月14日上午,刘克振副院长带领保卫处等单位负责同志,对明水校区各单位安全自查情况进行重点督导检查。

刘克振副院长在检查动员时强调,安全是第一要务,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我们抓安全,就要从小事抓起,检查中要注意细节,一经发现安全隐患要盯住不放,责令限期改正,确保大事没有,小事不出。

按照省教育厅下达的督查重点项目,结合学院实际,围绕学生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重点目标安全、外包人员居住安全、校园周边安全等,本次重点检查了教学楼(值班室、社团活动室、仓库等)、学生食堂(食品卫生、燃气、防火卷闸门、安全用电、工作人员居住房间及仓库)、学生公寓(消防通道、仓库等)、图书馆(消防通道、各类仓库等)、射击馆(重要目标外围安全、配电室)、实验楼(各实验室)、施工及外包商铺(工作场所、居住点等场所)等。对督查中发现的一些问题,有的进行了现场整改,有的建档督办,并责成专人负责落实。

教务处、学生工作处、财务装备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建设规划处、实验中心、团委等单位参加了检查。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保卫处 | 照片提供: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