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校园生活

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会议部署“2018年公安科技活动周”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4日 阅读次数:

    5月4日上午,学院在明水校区召开专题会议,部署“2018年公安科技活动周”工作,副院长鞠旭远主持会议,并提出具体要求。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宣传改革开放40年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公安科技创新发展的突出成就,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加快提升全省公安民警的科技文化素质,为新时代全面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智慧公安营造良好的科技文化氛围,根据公安部和省科技厅的部署,省公安厅确定从5月19日至26日在全省公安机关举办科技活动周。学院根据省厅要求,制定了活动方案,将于近期开展公安科技宣传、教育、讲座、普及、实践和科技扶贫等系列活动。

    科研处负责同志传达了上级公安机关文件精神和我院的工作方案,并就我院开展“2018年公安科技活动周”工作并进行了总体部署。

    鞠旭远副院长就开展好公安科技活动周工作提出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要站在落实十九大精神,提高民警科技文化素质这个高度,深入领会举办公安科技活动周的意义,把这项工作纳入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整体任务中,当作一项工程性的活动切实抓好。二要抓好落实,相关单位要明确工作任务职责,创造性地开展各项工作,要深挖校内外的公安科技文化资源,注重与周边公安机关的联系,积极开展互动交流,把每项工作做扎实,做到位。三要务求实效,由科研处牵头,各单位形成合力,通过活动周切实提升师生的公安科技文化素质,融入现代公安科技进步,扩大学院的对外影响力,并进一步提升学院声誉。

    教务处、科研处、宣传教育处、侦查系、刑事科学技术系、交通管理工程系、干部培训部、团委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