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团队在省直机关文明单位第十二协作区

雪野湖越野赛中荣获亚军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8日 阅读次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加强省直文明单位间交流,丰富群众性文化体育生活,展示协作区单位文明创建成果,10月16日,省直机关文明单位第十二协作区“奔跑2019奋斗新时代”越野跑比赛在莱芜区雪野湖畔举行,我院参赛团队荣获亚军,学院志愿服务分队荣获优秀奖。

此次比赛由第十二协作区秘书长单位山东省国土测绘院承办,共有来自13个单位的78名选手参加竞技,我院由学报编辑部董士昙、工会单亦宏、办公室栗军雄、交通管理工程系宋菲和宣传教育处杨晓敏5人组成团队参赛,后勤管理处志愿服务小队、工会妇联志愿服务小队和宣传教育处志愿服务小队参加了“跑起来,健康行”公益宣传和医疗志愿服务活动。参赛队员和志愿服务者充分发扬勇于拼搏、团结互助的集体精神,以良好精神面貌赢得一致好评,树立了新时代人民警察的良好形象。


 

比赛现场

团体亚军

志愿服务优秀奖

 

 

 

新闻提供:宣传教育处 | 供稿单位:宣传教育处 | 照片提供:宣传教育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