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3日 阅读次数:

10月13日,学院党委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党委书记韩锋主持,党委成员李敬崇、鞠旭远、刘大为、刘克振等参加了集体学习。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提出了新形势下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需要着力提高的“七种能力”,为年轻干部成长成才、更好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使命指明了努力方向,也为我们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学院要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以解决实际问题能力为导向,完善干部教育培养和管理机制,在有效管用上下足功夫、做好文章。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进一步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善于攻坚克难,在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中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宣传教育处等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现场

新闻提供:宣传教育处 | 供稿单位:宣传教育处 | 照片提供:宣传教育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