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警察学院微信公众号

荣获“公安政务新媒体优质网络先锋账号”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2日 阅读次数:

12月10日,由人民公安报、广东省公安厅主办,中国警察网承办、广州市公安局协办的第九届公安政务新媒体伙伴大会在广州举行。大会发布了一系列新媒体年度榜单。其中,“山东警察学院”微信公众号荣获公安政务新媒体优质网络先锋账号。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徐仲成出席了大会。

本次大会共发布了公安政务新媒体年度优质影响力榜单、年度优质传播力榜单、优质网络先锋榜单、优质矩阵组织力榜单、年度优质区域引领力榜单、优质新锐榜单、年度飞跃榜单、年度优质原创力榜单、年度优质服务力榜单、年度优质法制宣传榜单、“节日我在岗”融媒体直播榜单、“抗疫”融媒体直播榜单、公安主题宣传融媒体直播榜单。

大会还发布了年度公安新媒体宣传关键词,分别为“重要训词 警旗”、“疫情当前 警察不退”、“中国人民警察节”、“决战脱贫攻坚”、“袭警入刑”、“借鉴+创新”、“一盔一带”、“声入人心”。中国人民警察网董事长、总经理关清围绕关键词对2020年全国公安新媒体的重点工作进行了盘点。来自广州市公安局、江苏省公安厅、湖北省公安厅、淄博市公安局、苏州市公安局等单位的新媒体代表作大会交流发言。

徐仲成副院长代表学院领奖

优质网络先锋榜单

荣誉证书

新闻提供:宣传教育处 | 供稿单位:宣传教育处 | 照片提供:宣传教育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