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刘克振副院长带队参加2020年华东地区公安院校学生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4日 阅读次数:

12月10日至11日,华东地区公安院校学生工作研讨会在浙江警察学院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克振带队参加会议,来自华东地区8所公安院校和中国人民警察大学等5所特邀公安院校的60余名代表参加。

本次会议主题是:打造区域协作新样板,不忘育人初心,牢记强警使命,把准方向,团结合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不断培养和造就一批又一批高素质的警务人才。会议通过研讨交流、分组讨论、参观考察等环节,围绕主题进行深入研讨。与会代表结合本校实际,聚焦院校协调合作、构建“三全育人”机制、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综合素质评价、警务化管理与养成训练、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等具体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取得丰硕成果。我院侦查系学员大队长石井以《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公安院校学生网络舆情规范研究》为题作大会交流发言。

学生工作处、侦查系、交通管理工程系等单位有关同志参加了研讨。

研讨会现场

石井作大会交流发言

参观浙江警察学院

新闻提供:宣传教育处 |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处 | 照片提供: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