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在山东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

取得好成绩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3日 阅读次数:

近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的山东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落下帷幕,我院推荐的作品获摄影组一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戏剧朗诵组二等奖一项,器乐组三等奖一项,舞蹈组三等奖一项。

本次艺术展演活动紧紧围绕“理想与信念”这一主题,进一步丰富了高校艺术实践活动,不断提高大学生的审美修养和人文素养。在学院团委的精心组织下,由王琰老师指导的作品《祖国需要的模样》荣获戏剧朗诵组二等奖、《山丹丹花开红艳艳》荣获器乐组三等奖、《映山红》荣获舞蹈组三等奖,《队列剪影》和《托日》分获摄影组一等奖和三等奖。

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由国家教育部发起,自2004年开始举办,每三年举办一届。本次活动体现了我院对提升学员综合素质的高度重视,响应了教育部“创新组织育人模式,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的新要求,彰显了我院学员忠诚、严谨、团结、奉献的精神品质。

新闻提供:宣传教育处 | 供稿单位:团委 | 照片提供: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