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荣获山东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2日 阅读次数:

 去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学院上下坚决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和省委教育工委、省公安厅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统筹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保障等工作,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在疫情防控中取得了突出成绩。3月22日,接山东省教育厅通知,我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办公室被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表彰为“山东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并颁发牌匾和证书。

 希望全院上下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奋力谱写新时代公安高等教育的新篇章。

 获奖牌匾

 

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