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行清明缅怀公安英烈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3日 阅读次数:

清明祭英烈,忠诚铸警魂。4月2日上午,学院在明水校区举行清明缅怀公安英烈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师生铭记党的历史,秉承英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学院党委委员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公安英烈纪念墙巍然矗立,气氛庄严肃穆。上午9时,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全体师生高唱国歌。随后,向为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为保卫国家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为维护公平正义而光荣牺牲的公安英烈行鞠躬礼。礼毕,师生们缓步走向公安英烈墙,依次敬礼献花,深切缅怀他们的光辉事迹。

师生们纷纷表示,要以公安英烈为榜样,学习英烈事迹,传承英烈精神。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扎实工作的具体行动,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落地,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建设全国重点公安院校的发展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遗志、砥砺前行,全面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学院副处级以上干部,2019、2020级部分学生参加活动。

徐仲成副院长主持仪式

奏唱国歌

向公安英烈三鞠躬

韩锋书记敬献鲜花

师生依次敬献鲜花

向公安英烈敬礼

瞻仰公安英烈墙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 | 照片提供: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