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2日 阅读次数:

近日,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山东省赛区决赛落下帷幕,我院学生取得优异成绩。其中,夏宁、高榕蔚、张舵和张文筱4名同学获得一等奖,刘孜实等21名同学获得二等奖,张超群等35名同学获得三等奖,杨金勇等50名同学获得优胜奖。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简称NECCS)是经教育部有关部门批准举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今年是第23届。自3月份开始,学院精心组织,全面发动,学生参赛热情高涨,共有701名学生报名参赛,创学院历年参赛人数之冠。外语教研部秉持知识学习和技能培养、课堂教学和课后拓展并重的教学理念,认真组织教师赛前辅导和针对性训练,为参赛同学获得佳绩提供了重要支持和可靠保障。

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活动,对丰富学生的第二课堂,激发学生英语学习的积极性,全面提高学生的英语综合运用能力,具有重要的意义。我院学生在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是学院大力倡导、支持学生双创活动的重要成果,充分展示了我院大学英语的教育教学水平和学生良好的英文素养。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外语教研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