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干部培训部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8日 阅读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唱响时代主旋律,展示军转培训班学员良好的精神风貌,6月24日晚,学院干部培训部在文东校区举办“壮丽百年史,奋斗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学院党委书记韩锋,党委委员、副院长徐仲成,省公安厅组教处副处长张海龙,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李亦农观看演出。

晚会在《党的礼赞》诗朗诵中拉开序幕。《百年芳华》《精忠报国》《庆党百年华诞》《红歌颂》《红色家书诵读》《绣红旗》《永远跟党走》《誓言》等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歌颂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经过艰苦卓绝的武装斗争,建立社会主义新中国,改变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丰功伟绩。晚会在雄壮的歌声中落下帷幕,全体人员集体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同祝愿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永葆青春,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军转培训班学员纷纷表示,脱掉军装,初心不改;换上警服,使命不忘。要在党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发扬部队优良传统和作风,始终如一地履行好自身职责,为党的事业添砖加瓦。

学院干部培训部、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公共基础教研部、外语教研部、法律教研部、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和部分教职工,军转培训班学员共350余人观看晚会。

三句半《庆党百年华诞,话培训同学情》

红色家书诵读

小合唱《红歌颂》

情景诵读《绣红旗》

合唱《跟着共产党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情景剧《誓言》

大合唱《当那一天来临》

合影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干部培训部(外警培训部) | 照片提供: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