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犯罪侦查系和交通管理工程系

联合举行庆祝建党百年快闪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 阅读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月1日上午7时,经济犯罪侦查系和交通管理工程系在明水校区中心广场联合举行庆祝建党百年快闪活动,用激情的歌声唱响时代主旋律,凝聚山警精气神,表达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衷心祝福。

活动现场,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随后,旗杆下两名女生深情领唱《妈妈教我一支歌》,悠扬的歌声回荡在校园上空,现场观众自发地随着音乐一起歌唱。师生们闻声向广场聚拢,挥舞党旗,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全体师生把对党和祖国的热爱融入到了歌声中,用心感受和体会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为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深深感到自豪和骄傲。

学院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贺曙敏,经济犯罪侦查系、交通管理工程系师生共6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经济犯罪侦查系 | 照片提供:经济犯罪侦查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