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思想政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30日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水平,9月29日上午,学院在明水校区召开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隋从容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克振参加会议。

会议进一步分析研究了学院当前思想政治工作动态,就《山东警察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和《山东警察学院全面推进“三全育人”工作的实施方案》进行了专题研究讨论,征求了各单位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的政治自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将思想政治工作融入办学治校全过程,为培养和造就更多高素质的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提供有力支撑。二是要推动学院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师生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激发全体民警职工干事创业、忠诚履职的信心和决心。三是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聚焦思政工作体系建设,构建由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部门分工负责、全员协同参与的“三全育人”“五育并举”的大思政工作格局。

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