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与济南市公安局槐荫分局

举行教学实习、教学科研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2日 阅读次数:

9月29日下午,学院与济南市公安局槐荫分局举行教学实习、教学科研基地揭牌仪式。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大为,槐荫分局局长张涛出席仪式并致辞,分局政委郑继明主持仪式。

张涛局长在致辞中指出,教学实习基地的设立,是槐荫公安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与学院建立合作关系,既能促进学员全面发展,激发公安队伍朝气活力,又能有效缓解分局警力不足的现状。通过双方不懈努力,下一步将在校局合作、法制预审、刑事技术工作上不断摸索建立合作新机制,打造新亮点,探索新经验,为构建符合实战需要的公安民警培训体系、进一步优化警力配置,提升执法办案质量水平,推动法治公安建设不断创造新业绩、打造新品牌、取得新成效作出更大的贡献。

刘大为副院长对槐荫分局在实习期间对学生工作、生活上的指导和照顾表示感谢。他指出,教学科研基地和实习基地建设是校局合作的重要平台,是落实学院“教、学、练、战”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全警协同育人机制的关键举措,也是提升学院教师教学科研水平和专业素养、提高公安民警业务能力与整体素质的有效途径。加强学院与槐荫分局协作交流,有助于促进学院培养公安应用型人才,对学院各学科专业的建设意义重大,能够为提升学院教学科研实力和人才培养质量、推动槐荫分局工作与队伍建设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期间,刘大为副院长一行实地查看了分局情指勤中心,观看了全区视频监控系统实战应用展示片,听取了情指大厅席位设置、岗位职责、设施功能等情况介绍。同时参观了振兴街派出所,实地调研了学员工作生活驻地情况。

学院教务处、侦查系、刑事科学技术系负责同志,槐荫公安分局党委委员、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及实习学生代表参加仪式。

揭牌仪式

参观分局情指勤中心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教务处 | 照片提供: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