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在首届全省学校思政课教学设计大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4日 阅读次数:

近期,山东省教育厅思政处发布首届全省学校思政课教学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我院两位思政课教师获奖。

经形式审查和两轮专家评审,马克思主义学院裴晓红老师《为什么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获“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本科组二等奖,王瑶老师《如何看待西方列强对中国的侵略》获“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本科组二等奖。

本次比赛是山东省教育厅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为广大思政课教师搭建教学设计交流、分享平台,提供教学示范和学习样板而举办。

我校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思政课教师队伍“主力军”作用,采用外请专家辅导、学院老带新培养等形式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常态化。今后,学院将继续深入推进思政课改革创新,努力提升队伍素质和能力,为马院建设提供充分支持。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