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省公安厅信通处刘竹林一行来我院座谈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4日 阅读次数:

1月13日,省公安厅信通处刘竹林处长一行六人来我院明水校区,就“全省公安科技信息化发展水平综合评估”、“智慧公安联合创新中心实验室”等工作开展座谈交流。学院党委书记韩锋,党委委员、副院长鞠旭远参加活动。

刘竹林处长介绍了信通处近期的工作重点和成绩,充分肯定我院在人才培养、服务公安实战等方面取得的成就,提出在多领域深入合作的思路和规划,希望学院利用人才和智力优势、专业优势和相关工作经验,推动相关工作的深入合作。

韩锋书记感谢省厅信通处对我院工作的支持和信任,表示会积极配合支持省公安厅信通处的工作,并就下一步的合作提出了具体意见。他介绍了我院获批山东省大数据发展创新实验室、与科技厅探索设立“联合基金”推动公安技术应用型研究等工作情况,希望借助业务合作、项目联合开发与研究等方式促进学院科研工作上档次上水平,增强科技转化能力,进一步提高服务公安实战工作质效,推动我院全国重点公安院校、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

双方还就人才培养专业方向设置等问题展开交流。

学院科研处、侦查系、治安系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会议现场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科研处 | 照片提供: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