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喜获济南市市校融合发展战略合作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0日 阅读次数:


为响应市教育局落实市政府《关于加快驻济高校科技成果转化深化市校融合发展战略的若干政策措施》(济政发〔2021〕15号)等相关文件要求,深化市校融合发展战略,提升我院整体科研水平。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徐仲成教授担任项目负责人,侦查系教师作为主要班底,在刑事科学技术系、实战技能教研部配合下,组织力量积极参与2021年度济南市市校融合发展战略工程项目申报工作。

经专家评审与公示,我院申报的“网络空间安全警务技能提升研究”项目获批立项,项目一期经费100万元。

此次市校融合发展战略工程项目的获批立项,有利于发挥我院作为公安人才培养基地的引导作用,进一步突出我院应用型本科院校建设的总体特点,为我院争创全国重点公安院校、硕士学位授予权高校提供有力支持。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侦查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