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赴临沂看望慰问参加实践锻炼教师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0日 阅读次数:

1月19日,党委委员、副院长徐仲成一行赴临沂市公安局兰山分局看望慰问在当地参加实践锻炼教师。

徐仲成副院长一行实地走访了刘震宇和姚晓黎老师所在的南坊派出所和站前派出所,参观了所内的110接处警值班大厅、办案区、勤务指挥中心和特色党建情况,并与两位老师亲切交谈,了解了她们锻炼期间的日常工作和住宿、饮食等基本生活情况。

随后,徐仲成副院长一行与临沂市公安局和兰山分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实践锻炼教师进行了座谈。兰山公安分局副局长丁雪健主持会议,临沂市公安局政治部主任姜泽涛、组织教育处处长王怀升,兰山公安分局政工监督室主任傅冬野及派出所所长代表参加了座谈。丁燕、刘震宇、姚晓黎、吴燕婷、张婷5位教师分别汇报了各自在110接处警、案件办理队、社区警务队、涉外警务组的工作情况。兰山公安分局派出所所长代表云飞和庄孝武,对我院教师的工作情况、工作态度和业务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这是充实基层警力、实现校局合作、共同促进公安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

徐仲成副院长代表学院党委对临沂市公安局、兰山公安分局多年来对学院的教师锻炼、学生实习等人才培养工作给予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叮嘱实践锻炼教师要珍惜机会,”沉下心,稳住神”,扎实完成好这一年的实践锻炼任务。在工作中,要多看多学多思,“甘当学生,先当学生”,在实践中培养自己的警察意识、执法意识和服务意识。他强调,要加强学院和临沂市公安局的联合教学科研基地建设,以沂蒙精神为出发点大力开展红色教育、革命传统教育,把讲好山东革命根据地建设史、山东公安发展史、山东警察学院办学史作为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举措,把临沂教学科研基地建设成学院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的样板和示范基地。

人事处、治安系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 照片提供: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