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讲授保密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5日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保密工作质量,教育引导师生切实增强保密意识,4月14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保密委员会主任隋从容在明水校区讲授了题为《增强保密意识做好保密工作》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党课。学院领导吕绍忠、贺曙敏参加。隋从容副书记从关于保密工作的法规制度、保密工作基本常识、保密形势及窃密泄密案例以及我们应该怎么做等四个方面,对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如何加强保密管理进行了深刻阐述。

听课人员表示,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保密工作的决策部署和上级机关的具体要求,严格落实保密工作各项规定,进一步加固保密防线,推动学院保密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人事处、纪委在明水校区的全体同志,教务处、科研处、学生工作处、财务装备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建设规划处、资产管理处、招生就业处、审计处、侦查系、治安系、刑事科学技术系、经济犯罪侦查系、交通管理工程系、图书馆、实验中心、现代教育中心、团委等单位各1名负责同志参加党课。


会议现场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 | 照片提供: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