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校企合作单位致业电子有限公司

向我院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4日 阅读次数:

4月14日上午,我院校企合作单位山东致业电子有限公司向我院捐赠1.6万个N95口罩,支援我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克振代表学院接收捐赠物资并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物资捐赠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学院将充分利用好这批防疫物资,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他表示,下一步双方继续深化校企合作,用好创新创业学院平台,充分发挥双创学院在“五育并举”、教育教学、校园文化建设等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学生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积极开展创新创业活动,提高学生创新创业方面的能力,为学院培养全面发展的应用型公安专门人才做出积极努力。

后勤管理处、保卫处负责同志参加此次活动。

捐赠N95口罩1

捐赠N95口罩2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后勤管理处 | 照片提供: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