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胶州市公安局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0日 阅读次数:


6月8日下午,青岛市胶州市副市长、公安局长李昌一行到我校明水校区考察交流,党委书记韩锋,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大为会见了李昌副市长一行。

韩锋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对李昌副市长一行来校交流表示欢迎,希望双方在以往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建立更好的联动协同机制,在人才培养、民警培训、实战化教学、科研成果转化、共建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院校等方面建立合作机制,拓宽合作路径,努力实现“校局”共享、共建、共发展。

李昌副市长对山东警察学院给予胶州市公安局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胶州市公安机关和培训基地的发展现状。希望我校继续利用学科优势、人才优势、智力优势以及相关先进工作经验,推动校局合作向更深层次发展。

随后,双方就学生实习见习、科研项目联合攻关和成果转化、教师教官互派锻炼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刑事科学技术系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刑事科学技术系 | 照片提供:刑事科学技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