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刘大为副院长一行赴威海举行实习基地

揭牌仪式并看望实习学生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5日 阅读次数:

 

7月12日上午、13日上午,学校与威海市公安局环翠分局、文登分局分别举行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大为,威海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林治博,环翠区副区长、区政法委副书记、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斌同志,文登区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尹剑等同志分别出席了揭牌仪式。

刘大为对环翠分局、文登分局教学实习基地的建立表示祝贺,对威海市公安局高度重视教学实习基地建设,提供周到细致服务和一线实践机会表示感谢。他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山东警察学院将在做细学科分类做优理论教学的基础上,以教学实习基地为载体,严格履行校地合作协定,充分发挥教学资源优势,主动服务公安实战,为山东公安事业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提供有力保障。

林治博表示,威海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校地合作与人才培养,着力搭建与警院的全方位合作共建平台,深化警院与威海公安机关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互惠共赢。切实培养学员的实践动手能力,培养实战应用型人才。同时,实时了解学员的实习工作和生活等情况,保障实习工作顺利进行,并要求实习学生态度认真,能够严格遵守规章制度,勤学好问,虚心求教,认真学习公安工作知识和流程,将实习所见所得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彰显警校生的优良纪律作风。

刘斌、尹剑对刘大为副院长一行莅临环翠分局、文登分局表示热切欢迎,表示会积极配合学校的教学实习安排,全力做好公安专业人才培养工作,以警务实战化应用为导向,以集中管理、交流轮岗、精准定位为抓手,确保实习工作规范有序高效开展。

揭牌仪式结束后,召开了实习学生座谈会。两个分局和接收单位分别介绍了实习工作的安排情况,实习学生代表谈了实习体会,刘大为副院长对两个分局和接收单位的高度重视和周到安排表示感谢,勉励实习学生珍惜机会、努力学习;服从管理、严守纪律;加强团结、确保安全,顺利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期间,刘大为一行还实地查看了实习学生的工作、生活场所,参观了环翠区城里派出所和文登区天福派出所等部分基层单位。

两个分局党委班子成员、民警代表,我校教务处、刑事科学技术系有关负责同志以及全体实习学生参加仪式。

 

揭牌仪式

实习学生座谈会

实地调研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刑事科学技术系 | 照片提供:刑事科学技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