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刘大为副院长带队参加2022年暑期

全省高校财务管理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4日 阅读次数:


8月8日—12日,山东省教育会计学会2022年暑期全省高校财务管理业务第二期培训班在青岛成功举办。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大为带队参加培训,来自全省70所高校300多名高校分管领导和财务人员参加。

此次财务培训主要围绕提高高校财务管理的有效性这一主题,制定了五个模块的培训内容,贯穿财务管理的全流程。培训内容相互联系、相辅相成,各具特色又融汇贯通,牢牢把握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有针对性的剖析问题,提出合理化的建议,完善财务管理体系,提高财务管理水平,增强财务管理服务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能力。三天的培训学习,学有收获、学有所成。

财务装备处有关人员参加了培训。

微信图片_20220814112355_副本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财务装备处 | 照片提供:财务装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