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警务信息系收到科技部社会发展科技司

和中国21世纪议程管理中心的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6日 阅读次数:


近日,学校收到科技部社会发展科技司和中国21世纪议程管理中心发来的感谢信,对我校警务信息系积极响应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关于“学查改”专项工作的号召,选派专业技术骨干参与科技部“科技助力反电信诈骗”工作暨“关键小事”专题调研活动表示感谢。

信中说,我校警务信息系侯睿主任、崔纪鹏老师深度参与专题调研,编写的《关于科技赋能助力反电信诈骗的调研报告》经科技部报送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荣获中央和国家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关键小事”调研攻关活动优秀成果二等奖,为科技支撑平安中国建设提供智力支持。

2022年5月至7月,侯睿主任和崔纪鹏老师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坚持以“小切口”探讨“大问题”,以高度的责任担当参与调研工作。其中,侯睿主任结合我校在反电信网络诈骗方面的主要做法,在理论调研部分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崔纪鹏老师参与了专题文献调研、实战调研和调研报告撰写工作。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服务国家黄河战略,服务社会生产和公安一线,我校警务信息系始终秉持实干作风,扎实苦干、坚持实干,做细做实各项工作。下一步,学校警务信息系将围绕新型网络犯罪治理等实战难题开展专题知识库建设,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院校和全国重点公安院校贡献力量。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警务信息系 | 照片提供:警务信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