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省公安厅调研组莅临我校指导警用无人驾驶航空器

四级培训机构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4日 阅读次数:

323日上午,省公安厅警务保障部一级调研员许新华一行到我校明水校区调研检查警用无人机培训工作。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徐仲成会见调研组一行。

徐仲成对省厅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于省厅给予学校警用无人机培训工作的大力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他指出,自我校获批警用无人驾驶航空器四级培训资质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协调相关单位全方位整合各类资源,高标准配备飞行装备,保障教学设施和训练场地,充分发挥学校人才储备优势,在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上取得了显著的发展成果。他表示,我校将继续聚焦人才培养这一关键环节,全力支持即将开展的警用无人机培训工作,坚持以实战需求为导向,聚焦战斗力标准,立足实战化要求,为我省积蓄、培养更多优秀警航人才。

许新华听取了治安系关于我校警用无人驾驶航空器四级培训机构建设及整改情况的汇报,对我校警用无人机培训基地建设、反馈整改情况和培训计划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警用无人驾驶航空器的发展要紧跟警务实战应用步伐,警用无人机培训要在严守飞行安全这一生命线的基础上,坚持开放共享发展理念,持续拓宽校局、校企合作,加速应用场景和场地设施开发,建立健全警航人才培育机制,要严把教学质量关、培训纪律关,不断满足无人机随警作战、多机型协同作战的公安实战化需求,更好地服务全省警航事业发展大局。与会人员深入探讨了警用无人机培训工作的思路、现状和未来发展,并就培训实施方案、理论和实践教学体系、教官队伍培养等重点问题交换了意见。

座谈会后,许新华一行参观了我校警用无人机飞行训练场、模拟飞行教室、理论教室、机务工作室、充电室、航材备件库等场馆场地,实地考察了警航培训基地、后勤保障设施和学生社团的建设情况,对无人机装备配备、飞行安全检查、教学设施设备使用等方面提出指导性意见。

治安系、教务处负责同志、治安系部分教师、院警航团成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治安系 | 照片提供: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