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做好宣传思想政治工作”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4日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公安院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学院教职工宣传思想政治工作水平,9月13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韩锋在明水校区学术报告厅作了题为“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做好宣传思想政治工作”的专题讲座。党委副书记隋从容出席并传达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党委委员、副院长徐仲成主持。

韩锋院长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围绕“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做好宣传思想政治工作”主题,做了一场精彩的专题讲座。他从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抓主体责任落实,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和话语权;提升法治观念,加强宣传思想阵地建设和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他要求,全院教职工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四个服从”,强化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坚定理想信念,铸牢忠诚警魂,为学院走在前列,争创一流作出自己的贡献。

徐仲成副院长要求,要认真按照中央第七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要求和省委有关部署安排,扎实推进学院相关工作。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宣传思想政治工作,坚持思想政治课程和理论业务课程同向同行,推动实现“思政课程”转化为“课程思政”。在工作中,要注重抓好学习落实,出实招、见实效,把宣传思想政治工作融入到各项工作中去。

学院各教学系部主任、副主任,各教研室主任,党总支书记,各系学员支队支队长、大队长,教务处、科研处、学生工作处、组织人事处、宣传教育处、保卫处、离退休工作处、招生就业处、督查处、审计处、工会、团委等有关人员参加了讲座。

韩锋院长作专题讲座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