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院新增三个经侦教学科研基地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4日 阅读次数:

近日,我院分别在济宁市公安局市中分局、潍坊市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支队和烟台市公安局芝罘分局成立经侦教学科研基地,并举行揭牌仪式。省公安厅经侦总队副总队长韩卫华、郝建,学院副院长徐仲成、鞠旭远以及三地公安局有关领导出席揭牌仪式。

济宁市公安局市中分局局长李玉华、潍坊市公安局政委陈强、烟台市公安局芝罘分局副局长张德林分别在三个教学科研基地揭牌仪式上致辞。三个基地的成立标志着我院和三地公安机关在经侦教学科研方面的合作机制正式建立。这既是新形势下加强校局合作共建,推动经侦专业教学和经侦业务工作快速发展的有力举措,也是搭建公安机关与警察学院沟通合作的有效桥梁,为发挥学院智力支持和人才优势,构筑经侦专业人才建设高地提供了一个崭新的平台。基地将认真履行职责,高度重视并扎实做好教师实践锻炼、案例总结和课题调研等有关工作。

省公安厅经侦总队和学院领导在揭牌仪式上指出,学院在三地公安机关成立经侦教学科研基地,是学院始终坚持服务公安基层基础建设需要,坚持贴近基层、贴近民警、贴近实战,主动对接公安实战需求的具体体现,是深入推进”教、学、练、战”一体化改革、促进公安教学和公安实战有机融合的一项举措,也是进一步丰富三地公安机关和警院深度合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对于进一步提高民警执法业务能力,提升教师教学科研水平和专业素养,提高课堂教学内容的鲜活性和针对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揭牌仪式后,徐仲成、鞠旭远、韩卫华、郝建一行分别参观了三地公安机关经侦业务办公区,观看了经典案件的课件演示片,同有关办案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

教务处、经济犯罪侦查系等单位有关同志参加了上述活动。

3102D?e=.jpg

在潍坊市公安局举行基地揭牌仪式

298B0?e=.jpg

在烟台市公安局芝罘分局举行基地揭牌仪式

2A15F?e=.jpg

在济宁市公安局市中分局举行基地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