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学院召开2018年全国公安高等教育部级优秀教学成果申报推荐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0日 阅读次数:

4月16日下午,学院召开2018年全国公安高等教育部级优秀教学成果申报推荐会议。鞠旭远副院长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本次教学成果申报推荐工作坚持的原则是:一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要坚持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突出实践性和创新性。三要坚持引导优秀人才终身从教,向长期从事一线教育教学的教师倾斜。四要坚持示范引领,重在应用推广,带动提高相关领域人才培养能力。

鞠旭远副院长强调,本次推荐出的教学成果要具有比较厚重的支撑材料,能反映学院多年来专业建设和发展的成绩,是在学院教学实践中起到引领作用的高层次成果,能够代表学院教学研究的整体水平。

教务处负责同志介绍了推荐工作开展情况及申报成果的基本情况,经与会专家审核申报材料和评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推选出4项成果参加部级教学成果评审。

会议还根据《教学指导委员会章程》,改选了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鞠旭远副院长全票当选。

学术委员会和教学指导委员会部分委员、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