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9年格林纳达禁毒与刑事侦查官员研修班在我院开班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9日 阅读次数:

9月9日上午,格林纳达禁毒与刑事侦查官员研修班在我院开班。韩锋院长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对研修班顺利开班表示祝贺。中格两国警界同行相聚一堂,共同探讨警务执法工作的思路方法和加强执法合作的具体措施,必将更加有力地推动深化中格两国警队间的相互交流。

当前中格都肩负发展国家、改善民生的使命,中格合作发展迎来难得的历史性机遇。中方将同格林纳达朋友携手迈向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新时代。在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后,韩锋院长指出,举办本次研修班是加强中国与格林纳达警务交流合作的有效形式,希望通过本次培训班学习交流,与在座的各位成为好朋友,以更好地支撑推动下一步的交流合作。

外警代表莫林·尤妮思女士在开班仪式上致辞。她代表格林纳达皇家警察部队警察总监埃德文·马丁以及全体学员,向中国政府和人民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山东警察学院邀请参加在济南举办的禁毒和刑侦研修班。

她表示,本次研修将提高学员的专业能力,回国后将和同事们分享所学到的知识,提升为格林纳达两岛人民服务的质量。

干部培训部、外警培训部主要负责同志出席开班仪式。

本期研修班共24人,培训时间是9月8日至9月28日。

开班仪式

介绍外警学员

专题讲座

合影留念

新闻提供:宣传教育处 | 供稿单位:宣传教育处 | 照片提供:宣传教育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