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领导与离退休老同志座谈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2日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持续推动学校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3月22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王桂媛在文化东路校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与离退休干部党组织班子成员座谈,代表学校党委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座谈中,离退休干部党组织班子成员畅所欲言。离退休干部党委书记和各位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所在党组织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方面的基本情况,畅谈在党建工作、服务管理、文化养老、作用发挥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和意见建议。大家对学校党委坚持将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纳入学校党建工作总体布局统筹谋划,同研究、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同表彰表示赞赏,对学校党委持续重视老干部工作表示感谢。

在认真听取老同志的发言后,王桂媛指出,学校党委非常重视老干部工作,各位老领导、老前辈退休后持续关注学校的发展,通过不同的方式继续为学校的发展发光发热,借此机会向各位老领导、老前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她强调,刚刚召开了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学校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干部工作。当前,全校师生正凝心聚力贯彻落实第二次党代会确立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各级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和离退休工作处要坚持把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放在首位,进一步强化离退休工作的政治引领、组织建设、作用发挥和服务管理。加强激励关怀和服务保障工作,强化离退休干部的政治荣誉感和组织归属感,努力解决老同志的急难愁盼问题。

王桂媛还在现场与正在开展文体活动的其他老同志亲切交谈,祝福全体老同志心情愉快、健康长寿。

离退休工作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新闻提供:党委宣传部 | 供稿单位:离退休工作处 | 照片提供:离退休工作处